Joomla Templates by Review Fatcow

交換學生-Ali Nabizadeh

   台灣的學術環境時常融合了亞洲地區及歐美地區的文化,較少有來自於中東地區的文化元素。來自於伊朗科技大學的短期研究生Ali Nabizadeh,讓我們感受到中東那份帶點神祕卻又不失熱情的氛圍,身為博士生的他隻身來台進行研究,主要專攻的部分為,利用離心模型試驗進行既存隧道受斷層錯動影響的力學機制。古代的伊朗其實就是我們所熟悉的波斯民族,擁有淵源歷史的國度自然也是人才濟濟,在Ali的身上我們看到中東人對於研究的思維,以及對數理方面獨到的見解與理解能力,替我們上了一堂最珍貴的體驗課程。

閱讀全文:交換學生-Ali Nabizadeh

交換學生-陳姿儀

   又是一次不樣的生活體驗,08年我拋下一切繁重的課業,在澳洲過著逍遙自在的背包客生活,一邊思考未來,享受人生。當下我就有一股很深的小小留學生夢想,總覺得在離開校園之前,應該要品嘗一次外國學生的經驗,而不在只是來去匆匆的背包客;於是再回國之後,發現了交換學生計畫,加上生活補助以及機票與保險補注誘惑,立刻堅定了我出國念書的藍圖。

閱讀全文:交換學生-陳姿儀

交換學生-黎鈺晨

  首先感謝學校提供我機會參加西遊記交換學生計畫,讓我完成去日本留學的夢想,十分感謝。這是我第一次到國外留學,選擇日本的原因,是因為我很喜歡日本,想要體驗日本傳統文化與人文風情,而我選擇的交換學校為東京工業大學,我的專攻為耐震設計與結構工程,而日本對於這方面的研究非常豐富與專業,有許多東西是值得我去學習與研究。

閱讀全文:交換學生-黎鈺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