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omla Templates by Review Fatcow


1.無線網路,讓行動學習好方便

因應3C數位化的普及,進行行動學習,突破時間、空間、距離等的限制,終端機在2013年5月開始規劃系館全面快速無線上網環境,第一期已在9月建置完成,涵蓋範圍包含後棟一、二、三樓的教室區、研究室、實驗室、品保、橋梁中心及力學館等區域。第二期前棟一、二、三樓預計明年3月建置完成,讓師生可以更加方便的瀏覽及使用網路資源。

2.終端機室提供的學習環境

 

24小時自由開放上機之電腦教室

共有55部電腦及廣播教學系統,快速的學術網路,提供教學及研究使用。 

提供電子白板服務,使師生能進行課程與教材內容的分享與互動。

教室內電子講桌,提供多媒體教學,整合各項影音資源,增加多元化教學與學習。

3.遠距視訊教學

目前系上有地震減災通論課程與日本東京工業大學、軟土工程課程與日本廣島大學採用遠距教學方式共同教學,增進學生語言、文化、學術交流之經驗,藉以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。

4.方便使用的網路辦公室

透過程式的開發撰寫,目前學生可利用網路線上申請門禁、網路IP、印表機帳號、教室借用等,不受上班時間所限制隨時可申請,有效提昇行政服務效率。